国有资产管理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结果公示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2019-2020届毕业生学士学位证书印制项目询价公告
2018-12-06 14:24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现拟对2019-2020届毕业生学士学位证书印制项目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现将该项目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19-2020届毕业生学士学位证书印制项目

2.项目编号:校询价采购2018-31

3.项目说明、预算:

项目简要说明:因2019-2020届毕业生需求,教务处需印制学士学位证书一批,详见询价文件要求。

项目预算:本次拦标价为人民币100000.00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全部或者部分股东(基金公司或者专业投资公司作为股东的除外)为同一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的不同供应商,同一自然人在两个以上供应商任职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

3.投标人须具备印制能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投标人须符合本次招标的其他资格要求。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与采购人、采购人就本次招标的货物委托的咨询机构、招标代理机构、以及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

6.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注:以上资质必须附在投标文件中。

三、报名及询价文件的获取:

1.报名及获取询价文件时间: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7日-2018年12月11日工作时间(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报名及获取询价文件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图书馆楼737房间。

2.报名时应携带以下材料:

(1)投标报名申请表 投标报名申请表.doc

(2)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必须注明项目编号和项目名称),法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3)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符合各相应标段货物所属行业;印刷经营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被授权人必须为单位正式员工,并出具被授权人在本单位参保的相关社保证明(参保地社保机构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5)最新财务状况报告(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近期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复印件须按上述顺序装订并逐页加盖本单位公章。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和开标时间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4日上午10:00;

递交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图书馆楼646房间。

2.开标时间、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采购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马老师

联系电话:0371-63516118

联系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图书馆楼737房间。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官网发布(www.hnuahe.edu.cn)。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六日

附件【投标报名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