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结果公示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招投标办公室组织召开招标与采购制度建设研讨会
2017-03-21 08:04 招标办 

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我校政府采购行为,推进我校招投标工作迈上新台阶,招投标办公室于316日上午在英才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招投标制度修订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陈艳同志主持,校监察处、审计处、财务处、后勤处、实践教学设备管理处、网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艳副校长指出,招投标工作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招投标制度建设在学校的治理体系和治理结构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招投标制度的建立健全关系到相关部门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关系到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顺利推进。这次制度研讨会重在探讨我校招投标制度的规范性、严谨性,探讨招投标工作程序的可行性。

招投标办公室主任卫怀英同志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采购和招投管理办法(试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采购和招标工作程序(试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招投与采购合同签订管理办法(试行)》等三个制度修订的基本思路和修订主要内容进行了逐条说明。并就如何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充分凸显采购职责划分的科学性、采购权限界定的准确性、采购方式适用的规范性、采购程序操作的合法性和采购纪律执行的严明性等问题进行了宣讲解读。

参会的各部门负责同志根据部门工作的实务,对几个制度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同志们充分肯定了这三项制度修订出发点的考量,一致认为这三项制度完善、严谨,框架合理,符合学校招标与采购工作的实际。对制度修订中的有关问题,与会同志也提出了修改意见及建议。

陈艳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讨论,针对大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要求招投标办公室的同志要认真梳理本次会议各部门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三项制度。同时,希望与会各部门要加强协作与沟通,积极配合,履职尽责,依法规范我校的招标与采购工作。

研讨会气氛热烈,大家对招投标相关制度修订草案基本达成共识,为后续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招投标办公室

                                                             2017320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