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结果公示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牢固树立纪律意识,持而不懈抓作风
2018-03-30 11:21  

为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2018328日下午召开主题为“牢固树立纪律意识,持而不懈抓作风”的作风建设主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卫怀英同志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行政党总支书记刘玉峰、行政党总支正科级秘书梁琴同志应邀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委员杨宇同志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同志在学校全面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委员马建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

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卫怀英同志安排了支部2018年主要工作。

2018年国资管理工作要积极推行“六心服务工作法”,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找准工作站位,厘清工作思路,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放眼发展谋大局,立足职责勇担当;要完善体制机制,加强过程监管,加强内控管理;要对标发展需求,不断聚焦国有资产管理的“精度”依托信息技术,做好学校资产清查工作,实现国资管理的精细化、动态化。要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充分发挥资源的保障效能。

2018年是学校机关“作风建设年”,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要立足服务保障,不断提升国有资产管理的“温度”,坚持为教育教学一线提供优质服务,牢固树立“工作就是责任,执行重在到位”的主责意识和“管理就是服务,服务贵在始终”的服务意识,立足服务保障,实行“限时办结”、工作“AB”角等服务承诺制度,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努力打造部门“窗口”良好形象。

会上,党支部书记卫怀英同志代表党支部与每位党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

行政党总支书记刘玉峰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点评。刘书记首先指出国资处日常工作量大,且多数工作涉及财、物的采购与管理,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较多。国资处领导班子能够清醒认识问题,从根源分析入口,把控风险点,严于律己,做好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和管理工作,很好的做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防微杜渐。本次学习会内容丰富,准备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2018328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