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结果公示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18-09-05 08:47  

9月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648室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安排部署2018年下半年主要工作。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卫怀英主持。

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杨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在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深刻领会穆书记在我校2018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要点里提出的四点要求,从抓班子、抓思想、抓基层、抓纪律入手,立足长远,眼观大局,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做真抓实干的好手,驾驭工作的高手。同时,号召全处同志认真学习罗校长在学校下半年工作部署安排中提出的五个方面要求,以科学管理、优质服务为目标,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立德树人,转变作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卫怀英对我处2018年上半年及暑假期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新学期我处的工作要点进行部署:制定方案,启动招标代理机构的遴选工作;精心组织,努力完成我校2018年资产清查工作;完善制度,加强“三库”的管理工作;严格程序,规范落实资产处置程序工作;执行新规,做好固定资产计提折旧,分类折旧的管理工作;立行立改,做好第二轮校内巡察落实整改工作;加强培训,提高团队业务工作素质水平;严守纪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会上,卫怀英同志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借鉴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针对《河南省豫南监狱实施信息化及安防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在招投标过程中存在的诸多违法违规问题发布的相关处理意见一案,为大家敲响警钟,要求全处同志引以为戒,汲取教训,扎实严谨,合法合规的完成我校各项招标工作。

最后,卫怀英同志指出,要紧密围绕校党政工作重心,找准工作站位,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重点,加强整改落实,严格内控管理,严肃工作纪律,为学校中心工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