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结果公示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10-25 14:40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对照省委组织部巡视整改、省纪委“帮圈文化”整治、省委高校工委以案促改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经过前期学习调研,专题教育,聚焦问题和对照查摆等阶段的准备,102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648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卫怀英主持,班子成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卫怀英同志对会议准备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传达了陈艳副校长关于要严格按照党委文件精神,认真深入查摆问题,全面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指导意见。

会上,卫怀英书记首先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他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强化党内监督等六个方面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从主观找原因,自身查不足,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地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卫怀英、杨宇同志又依次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也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并结合实际,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一位同志的发言都能够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工作、作风和生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从严从实查找自身问题、触及灵魂剖析深层原因、务实可行制定整改措施。最后,卫怀英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增强党性,提高站位;二要以案为鉴,依法管理,落实整改;三要强化作风,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四要心存敬畏,以案明纪,筑牢底线。

此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有辣味,气氛严肃、认真、有效地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