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结果公示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工作圆满结束
2018-11-08 11:15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的管理,提高招标代理机构的服务质量,我校于20181012日正式启动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工作,经过发布公告、现场报名、提交申请文件、资格审核、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笔试、面试等环节,历时二十天的公开遴选工作于111日顺利完成。

此次遴选共有31家招标代理机构报名,26家招标代理机构在有效时间内递交了申请文件,经资格审查,26家于20181029日下午全部进入笔试环节,1031日笔试成绩在学校官网进行了公示。根据遴选文件规定,本次遴选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对项目负责人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环节)考核的遴选形式,遴选招标代理机构数12家。经过笔试环节,按照项目负责人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5的比例,确定了18家招标代理机构的项目负责人进入面试考核环节。2018111日下午,面试考核工作按照遴选文件要求如期进行,并于结束当天在学校官网进行了面试成绩公示。

根据遴选考核成绩,依照得分高低排名,最终确定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12家招标代理机构进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招标代理机构服务库”;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招标代理机构进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招标代理机构后备库”。

此次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形式新颖,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阳光的遴选原则,得到了参加遴选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严格按照《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招标与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加强对委托招标与采购项目的管理,提高招标采购文件的编制质量,努力提升招标采购服务能力,扛稳压实招标采购管理工作的主体责任。

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笔试考试现场(图一)

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面试考核现场(图二)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