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结果公示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杨宝进副校长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0-06-02 11:36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的管理和运行情况,202061日下午,杨宝进副校长莅临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调研并指导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卫怀英、杨宇、景云霞参加了调研汇报会。卫怀英处长代表国有资产管理处向杨校长作了详细的工作情况汇报。

卫怀英处长从国有资产管理处的成立背景、部门职责、人员结构、干部队伍、工作理念、工作思路、责任分工、2020年重点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几个方面向杨校长作了整体汇报,并就进一步提升信息化管理手段、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设想进行了重点汇报。

杨校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他首先肯定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国有资产管理、依法依规进行招标采购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同时,杨校长指出保护好国有资产、并形成良性资产的重要性;依法、高效地进行招标采购活动对学校的发展建设至关重要,并且责任重大。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国有资产管理要立足于现实,有效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做到资产清晰、分类管理;二是及时修订管理办法,不断完善资产管理制度,多举措做好资产管理工作;三是加强信息化建设,依托现有管理平台、开发或遴选新的软件管理系统把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四是招标采购工作政策性强、纪律要求严明,要在依法依规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

会上,杨校长就党风廉政建设问题,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心存敬畏,招标采购工作本身就是廉政风险口,廉政建设尤为重要,招标采购活动必须依法依规进行,不能“越红线”,不能“踩底线”;二是要筑牢防线,提高自身要求,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要“红红脸”、“出出汗”、“多敲打”;三是要学会接受监督,公开、公正、透明,用心、尽责、守纪做好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