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结果公示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7 08:45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2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再一次表达了同志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副处长杨宇同志领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章》部分章节,让同志们再一次深入领会了党章的意义和作用。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员干部都要以《准则》为标杆,全面把握《准则》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加强道德修养,做到“三个始终保持”,更好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作为活动的重要一部分,党支部书记卫怀英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铭记党史,不忘初心,肩负好使命担当》生动党课。卫怀英书记从党员加强学习,增强党性,忠诚履职,倾心服务,严守纪律,锤炼作风等几个方面,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坚守初心的重要性和使命担当的责任感。书记卫怀英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立足本岗,践行初心,勇于担当,以高效、严格的态度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履行好自己的担当和使命。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烈火中永生》,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对党忠诚,初心不改的坚定意志力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