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结果公示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系统应用及资产管理业务知识培训的通知
2020-09-14 11:10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系统(7.0版)已于近日调试更新完毕,为方便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及时掌握该信息系统的操作知识,以及切实解决资产管理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实现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科学化、精细化、信息化的工作目标,现对全校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开展国有资产管理系统操作和资产管理业务知识培训。相关培训事宜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国有资产管理系统(7.0版)相关功能演示;

(二)国有资产管理系统操作问题解答;

(三)资产管理有关制度解读;

(四)我校下半年资产管理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及日常资产管理中出现的业务问题解答(如各部门人员更新、个人名下资产核实、变动、调拨和资产处置等)。

二、培训对象

各部门资产管理员1-2人。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为方便各位资产管理员就近学习,拟在我校龙子湖校区和英才校区举办两场培训会:

(一)龙子湖校区:

1.时间:2020年09月16日(星期三)上午9:00

2.地点:1号教学楼220教室

(二)英才校区:

1.时间:2020年09月16日(星期三)下午3:00

2.地点:综合实验楼614教室

四、培训要求

(一) 由于该项培训工作关系到各部门日常资产购置入账、调拨、处置和网上报账,涉及全校各单位每位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和全校国有资产管理的整体工作,请各单位高度重视。

(二)请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务必准时参加,届时将进行培训签到。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者,本部门须安排他人代为参加培训。同时,也欢迎我校教职工积极参加。

(三)各部门可将日常资产管理中本部门或个人资产的有关问题进行整理汇总,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核实和解答。

联系人:景云霞,王涛电话:63516522,13523563305

2020年9月14日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