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结果公示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举办资产管理业务培训及工作部署会
2020-09-17 11:10  

916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分别于上午和下午在龙子湖校区、英才校区举办资产管理业务培训及下半年资产管理工作部署会。各学院、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及相关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景云霞主持。

景云霞介绍了此次资产管理业务培训的背景及意义,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并对学校各归口部门的工作范围和职责进行了强调。希望各位资产管理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强化责任,提升能力,加快实现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科学化、精细化、信息化的工作目标任务。

培训会上,山东国子软件公司的技术服务工程师江兴贺对全面升级更新后的资产管理系统相关功能进行了演示,就资产网上入账、变动、调拨和资产处置等模块进行详细讲解,特别是对日常资产管理中出现的业务问题为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现场答疑。

最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就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两项要求:一是由于国有资产管理涉及全校各单位每位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及学校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期望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二是各部门资产管理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按照“三清”的工作原则,认真做好本部门的资产管理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将会同资产归口管理部在年底前,对全校各个单位进行一轮全覆盖的上门调研走访,全力解决资产管理中的各种疑难问题。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各部门资产管理员的资产管理观念,提高了各部门对资产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及资产管理员的业务应用能力,为进一步规范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摸清学校“家底”,提升资产管理服务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