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支部党建 | 资产管理 | 招标公告 | 结果公示 | 政策法规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19 11:54  

1月1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648会议室开展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卫怀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卫怀英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杨永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讲话。随后副处长马建华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

卫怀英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铭记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历史功勋。我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强大力量。卫怀英书记强调大家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清廉过节、文明过节、安全过节,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副处长马建华就春节期间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廉洁提醒。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党的伟大历程的回顾,也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