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结果公示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管理服务>>正文
招投标办公室服务承诺制度
2017-04-01 10:30  

为认真做好政策服务、工作服务、管理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招投标办公室人员职业道德建设,着力打造部门“窗口”良好形象,制定本制度。

一、严格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法律法规,依法办事,规范运作。

二、主动协调沟通,做好招标采购政策法规制度的宣解工作。

三、按照招标采购工作的规定程序,不同的采购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结。每个项目合理安排项目责任人,提高办事效率,日常工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特殊情况“急事急办,特事特处”,做到主动不推诿,认真不扯皮。

四、加强作风建设,实施“六心服务工作法”。即对待招投标当事人努力做到:接待热心、释疑耐心、服务诚心;对待招投标工作坚持做到:学习用心、工作细心、办事公心。

五、严格执行学校采购和招标工作纪律规定努力践行“守纪律、讲规矩”要求,遵守职业道德,严守清正廉洁,在采购和招标活动中,坚持原则,严格程序,不谋取任何不正当利益。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和道德建设,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和不良行为,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存戒惧

六、加强内部管理。依职定岗、分岗定权、权责分明,根据采购项目类别(工程修缮类、货物服务类),实行采购招标项目主副责任人制(也称工作AB角制),努力形成部门内部既分工明确又相互制约和监督的工作机制。努力做到“六讲”,即即依法采购讲规矩、严格程序讲规范、公开公正讲公信、统筹协调讲服务,严守纪律讲廉洁,恪守职责讲担当全面推行“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一七年三月二十三日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